本站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互动 > 访谈直播

访谈直播

省国土资源厅召开2017年第16次厅党组会议
发布日期: 2017-11-27  信息来源:
 

 

 

  112日,省国土资源厅召开2017年第16次厅党组会议。党组书记、厅长徐飞鹏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厅长周亚明,党组成员、副厅长杨志伟,党组成员、省纪委驻厅纪检组组长王德礼,党组成员、监察专员兼执法监察局局长贾东力,党组成员、副厅长吴迪,党组成员、副厅长李雷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省政府第96次常务会议精神、省委十二届第20次常委会议精神和全省脱贫攻坚县委书记专题汇报视频会议精神。 

  会议研究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关工作。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阔步迈进新时代的历史盛会,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和里程碑意义。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长期的任务,是全体党员的应尽义务。要准确把握学习贯彻十九大的方式方法。要全面学,真正学懂十九大精神。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领会好;要系统学,真正弄通十九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同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实践贯通起来,同把握党的十九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贯通起来。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习党章贯通起来,深化认识党的十九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各项战略部署的整体性、关联性、协同性;要联系实际学,真正落实十九大精神。把学习重点聚焦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上,聚焦到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发生历史性变革上,聚焦到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论断的深远影响上,聚焦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决策部署上,聚焦到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上。要联系国土资源工作的实际工作学,结合十九大报告中对国土资源工作提出的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贯彻新发展理念、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改革环境生态监管体制等五个方面13项任务,深入研究,提出对策。 

  会议要求,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放在首位,有步骤、有秩序组织好。一要原原本本学习报告原文。二要创新学习形式,采取集中学与交流、走访、报告、参观、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结合起来。要围绕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重大论断的深远影响、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内容确定重点学习题目,开展学习讨论。三要领导带头,积极深入所在支部进行学习。四要加强学习督导检查,确保学习效果。五要克服三种倾向,不搞形式,不作表面文章,不搞机械教条主义,知行合一,不能学用脱节。六要搞好学习总体策划和安排。 

  会议还对当前七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厅相关处(室)及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自然资源局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453-6277138  邮箱:mdjgtzyj@126.com  办公地址:牡丹江市太平路136-B  邮编:157099
黑ICP备12002112号  网站标识码:2310000030  黑公网安备 2310050200002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