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互动 > 访谈直播

访谈直播

自然资源部关于聘任第二批首席科学传播专家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18-05-04  信息来源:自然资源部门户网站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和《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加强自然资源科普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高层次专家在科普工作中的作用,按照自然资源部第49个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周的统一部署,组织开展了土地资源、地质矿产、地质环境等领域第二批首席科学传播专家人选征集工作。经各单位推荐和专家咨询评议,决定聘任石建省等10位专家为首席科学传播专家,现予以公布。

  希望首席科学传播专家以身作则,开拓创新,按照《“十三五”国家科普与创新文化建设规划》的部署,大力开展科普创作,指导科学传播,推动拓展自然资源科普工作,为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自然资源部

2018年4月22日

 

附件  :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自然资源局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453-6277138  邮箱:mdjgtzyj@126.com  办公地址:牡丹江市太平路136-B  邮编:157099
黑ICP备12002112号  网站标识码:2310000030  黑公网安备 2310050200002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