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信息

专题信息

黑龙江省国土资源厅驻长华村扶贫工作队
发布日期: 2017-10-18  信息来源:
 1、省国土资源厅与长华村对接会。

 

  
  

    2、孙恒队长带领队员邹存刚、王小禹挨家挨户了解贫困户基本情况。

  
  

    3、队长在海伦市脱贫攻坚推进会议作典型发言,工作队对海伦市国土资源局帮扶责任人进行二次培训。

  
  

    4、工作队对全村党员讲党课,与省厅信息中心组织庆"七一"知识竞赛,表彰优秀党员等一系列加强党支部建设活动。

  
  

    5、全体队员对贫困户、一般贫困户、剔除户利用一月时间,全部走访完。

  
  

    6、村级精准识别、管理、施策、清除档案已全部整理完毕,贫困户62人档案正在一户一户完善。

  
  

    7、长华村自产自销坤诺牌富硒大米,带动全村水稻种植销售。

  
  

    8、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新打水井,百姓将喝上安全、卫生自来水。新建广播系统,及时向全村宣传扶贫政策。

  
  

  扶贫工作任重道远,我们将全力做好敬业奉献扶贫人,成就精准脱贫中国梦。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自然资源局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453-6277138  邮箱:mdjgtzyj@126.com  办公地址:牡丹江市太平路136-B  邮编:157099
黑ICP备12002112号  网站标识码:2310000030  黑公网安备 2310050200002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