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信息

专题信息

我省垦区隆重纪念第28个全国土地日
发布日期: 2018-06-26  信息来源:黑龙江省国土资源厅
 

       625日,省国土资源厅驻农垦总局国土资源局在牡丹江管理局八五六农场隆重举行纪念第28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北大荒集团八五六分公司总经理周保致欢迎辞;省国土资源厅驻农垦总局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永清讲话。农垦牡丹江管理局副局长周茂方宣布宣传活动启动。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参加活动的领导和专家前往咨询台为农场群众答疑解惑,针对百姓普遍关心的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并向垦区群众发放了国土资源政策法规宣传材料。省厅驻农垦牡丹江国土资源分局组织了以“珍惜土地资源 建设美丽家园”为主题的环青山湖自行车邀请赛,参赛者统一身着印有土地法规宣传内容的运动服进行比赛,既拓宽了宣传渠道,又增加了宣传活动的趣味性。在庆祝建党97周年暨第28个全国土地日文艺晚会上,国土资源工作者和农场职工共同奉献了诗朗诵《庆七一 爱国土》、歌曲《春天的故事》、大合唱《我宣誓》、歌舞《共圆中国梦》等精彩的文艺节目。

       据悉,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建党97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暨第28个“全国土地日”,省厅驻农垦总局国土资源局在全垦区组织开展了主题宣传周活动。各分局按照“具有垦区特色、贴近群众生活”的原则,深入农场、社区,采取发放宣传品、设立咨询台现场答疑、娱乐互动等形式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系列宣传活动,真正将国土资源政策法规宣传送到基层,送到百姓身边。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自然资源局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453-6277138  邮箱:mdjgtzyj@126.com  办公地址:牡丹江市太平路136-B  邮编:157099
黑ICP备12002112号  网站标识码:2310000030  黑公网安备 2310050200002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