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人事信息

关于印发市国土资源局发展环境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内设机构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6-12-08  信息来源:

局机关各科(室)、分局(所),局属事业单位:

    根据《中共牡丹江市委关于成立市委发展环境整治领导小组的通知》(牡发[2016]14号)和《牡丹江市国土资源局关于成立发展环境整治领导小组的通知》(牡国土资党发[2016]14号)文件精神,按照市国土资源局发展环境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局环境办)主要职责,结合重点整治任务,细化工作分工,现将局环境办组成人员及内设机关工作职责通知如下:

  任:王立军  副调研员

  员:周    办公室主任

        吴新宇  纪检监察室主任

        姜德文  法规科科长

            调控科科长

            土地利用管理科科长

        王恩东  规划科科长

        牛彦彬  耕地保护科科长

        李升才  地籍管理科科长

        吕继军  矿产开发管理科科长

    地质环境科科长

        刘焕晨  矿产资源储量科科长

        于子学  地质勘察科科长

            城区征费稽查科科长

            执法监察审理科科长

        于海军  矿产执法监察科科长

        高大力  土地执法监察科科长

        陈文才  行政审批科科长

        胡忠良  东安分局局长

        李丹影  西安分局局长

            阳明分局局长

        赵荣国  爱民分局局长

        戴永师  乡镇一所所长

        于晓峰  乡镇二所所长

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4个工作组:

1、 综合报道组

  长:冯  

    主要职责:负责起草方案、讲话、总结、汇报、经验等综合类文字材料,经领导小组主管领导批阅后上报市环境办;编发简报,汇总大事记。负责整治活动宣传报道工作。制定宣传报道方案和月度报道计划;协调新闻媒体做好宣传报道工作;挖掘选树宣传先进典型和经验做法;根据查办情况曝光反面典型;协调有关部门做好对外宣传报道工作;新闻稿件留存。

2、 投诉受理组

组长:姜德文

主要职责:负责统筹协调市环境办、企业投诉中心、市信访局、新闻媒体投诉受理工作;制定投诉受理工作制度,做好投诉记录、编号登记、建立投诉台账;对投诉受理问题定期梳理分析、反馈,跟踪问效,每月向领导小组报告投诉受理情况;负责向市环境办传递上报投诉方面的文件材料;对相关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移交。

    3、整治推进组

组长:周  

    主要职责:负责市局环境办公室日常运转及协调调度工作;负责各科室上报材料的文字和数据统计汇总,建立优化环境有关制度。负责会议通知、文件传递、阅办、督办;负责全局《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的实施意见》的组织推进、跟踪督办。对服务环境、审批环境、市场环境、法治环境的重点整治任务进行督导检查、重点跟进,及时向领导小组反馈;与宣传组共同做好典型挖掘工作。负责有关优化环境档案的专项管理。

    4、专项查办组

      长:吴新宇

主要职责:负责对市委市政府发展环境整治工作决策部署执行落实不力的现象进行查处;对各类问题线索进行调查核实;组织各科室自查自纠问题梳理落实和督办工作,建立问题台账和整治方案,经领导小组主管领导审阅后上报市环境办。对市委市政府关注的霸王行业、涉企执法检查行为、涉企服务行为、“四个专项清理”等问题进行专项跟进、专项查办、每月将推进情况向领导小组报告;每月将查办问题和案例向领导小组报告;每月提供一批媒体曝光的反面典型案例。

 

 

 

                     中共牡丹江市国土资源局党组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自然资源局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453-6277138  邮箱:mdjgtzyj@126.com  办公地址:牡丹江市太平路136-B  邮编:157099
黑ICP备12002112号  网站标识码:2310000030  黑公网安备 23100502000021号
-->